郧阳区梅铺镇召开2024年度卫生健康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7日,梅铺镇卫生健康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该院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全体医务人员要紧跟卫生发展步伐,以保障辖区居民健康为己任,继续深化健康梅铺建设,为梅铺镇辖区居民提供健康新福祉。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认真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为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为卫生事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强化医疗质量安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要不断完善科室建设,成立牙科门诊,进一步拓展新业务新技术。依托CT新设备的投入使用,为满足辖区群众健康需求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强化人才培养,提高为群众健康服务本领;要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持续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孕产妇、0-6岁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管理,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认真落实双向转诊、基本药物、城乡居民医保等医改新策略,让辖区群众看得起病,看得了病,切实减轻辖区群众的就医负担,让党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落到实处

(作者:杜新昌 李桂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