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文旅局:走访调研广电网络企业 强化网络安全监管

近日郧阳区文旅局组织专班深入广电网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强化网络安全监管,理顺部门间协作机制。

调研专班深入了解了企业改革后经营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企业扩能增效出谋划策、纾困解难。

调研专班希望企业千方百计抓业务,力求新突破,立足企业自身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拓思路,创新模式,谋划项目,拓展业务。疾步稳推改革,力增新动力,健全市场化运营机制,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竭尽全力防风险,力保安全稳定,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加强隐患分析研判,坚守广播电视传输安全主阵地,形成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发展模式。务实担当强能力,力促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强化实干担当,凝聚攻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担负传播好党的声音和服务好人民群众的使命,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刘淑萍 樊璟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