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中医医院召开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3月27日下午,郧阳区中医医院(太和医院中医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结合院实际,以“强化医疗领域作风建设 七个抓手推进纪律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纪律教育课,他要求该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小从早抓纪律教育,防微杜渐;要持之以恒抓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深刻融入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去;党员干部职工之间要广泛开展常态化谈心谈话,必须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牢记《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进一步规范医疗从业行为,引导形成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该院院长许明军要求该院上下要统一思想,不断巩固和提升医疗用药检查的治理效果强化纪律的自我意识,切实把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学以致用把遵纪守法作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警钟长鸣,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清风正气的医疗环境,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和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筑牢反腐防线,防患于未然,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认真践行救死扶伤的使命,全力守护患者健康。

活动中,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医务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作者:王青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