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郧阳区围绕问题清单全面自查自纠,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攻坚突破,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郧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强化落实责任,形成联动格局。组织召开自查自纠会议,聚焦“变相设置隐形壁垒、违规超额收取费用、额外增设限制条件”等方面问题,全面开展问题梳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焦点堵点问题,确保整改落在实处。

强化学习教育,提升服务本领。紧紧抓住“优质服务”这个牛鼻子,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层次,增强环境的竞争力。定期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召开企业座谈会,向企业发放联系卡,充分了解掌握所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辟政府与企业的绿色通道,听取企业呼声,解决企业困难,使服务经常化、制度化。

强化队伍建设,建立优质环境。加强培训教育工作,推动思想作风建设,强化专业知识培训,注重培养懂项目、懂经济、懂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专业人员,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工作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郧阳区将按照省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作者:王云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