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残联:走村入户走访慰问 真情关爱暖人心

1月24日,郧阳区残联领导班子到青曲镇魏家沟村、油坊沟村开展“四下基层”暨新春慰问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商共谋2024年度产业、道路、村级发展、群众增收等工作,并为残疾人防返贫监测户等家庭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两村村部,郧阳区残联党组分别听取了两村2023年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全村发展计划,了解村级债务化解、春节群众生活等情况,察看了两村发展的主要项目,并对安全稳定、年关困难群众生活、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安排。

随后走访慰问了两村困难残疾人等群众代表,每到一户,在送上现金慰问的同时,还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子女情况、家庭收入等,察看住房环境、年货准备情况,叮嘱烤火等安全事项。


下一步,郧阳区残联将持续深入基层、关注基层,做好包联村工作,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作者:郭兆玲 谢丹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