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向快乐出发

如果说五月的关键词

是浪漫

那么六月的关键词

一定是童趣

踏着六月的脚步

迎着六月的阳光

我们迎来了

2023年的“六一”儿童节

HAPPY CHILDREN'S DAY

儿童节快乐

连日来

郧阳区各地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用满满的仪式感

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文艺演出、送书包

5月30日,市、区关工委联合青曲商会到青曲镇中心小学,为山区孩子们送上新书包,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学校师生用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展示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儿。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

点亮微心愿

5月30日上午,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和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到鲍峡镇东河完全小学,为89个孩子带来微心愿礼物。马克笔、运动鞋、篮球、足球、书包······,每份礼物都经过精挑细选,希望孩子们能得到独一无二的祝福。爱心人士还自发捐款,帮助山区品学兼优的孩子。

少先队新队员入队

5月30日下午,区献珍学校举行少先队员新队员入队宣誓,114名同学光荣加入少先队。 新队员们纷纷表示,时刻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当天下午,学校还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玩游戏 学知识

5月26日下午,郧阳区妇联在安阳镇安阳口社区开展“庆六一 ”系列活动。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环保知识小课堂、防溺水知识宣传以及游戏互动等活动,让社区儿童在学中玩、玩中学。

社区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用悦目、悦耳、悦心的精彩表演,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充分彰显社区少年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心理健康知识普及

5月30日,区残联联合多部门在亚新影城开展庆“六一”活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辅导专家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学生和老师还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特殊儿童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交通安全进校园

“六一”儿童节前夕,郧阳交警走进滨江新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路上打闹嬉戏。现场还向孩子们发放宣传单,让孩子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

希望每一个小朋友

都能平安快乐成长

拥抱梦想 感恩关爱

勇于创造 奔向理想

共同举起

祖国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