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在行动】郧阳区中医医院:以培促学 以训提能

4月19日,郧阳区中医医院对中青年医师进行培训。培训邀请资深律师陈飞讲解《民法典》背景下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应对等内容,脑病科专家王道兴就昏迷急诊诊断与处理进行了系统培训,三名医务人员分享了外出进修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收获很多,要把所学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在进行治疗性的操作的时候,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中青年医师队伍是医院医疗工作的“主力军”,今年以来,郧阳区中医医院狠抓能力作风建设,将学习培训作为提升能力的重要抓手,组织中青年医师、医务人员学理论、学业务、学技能,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助推该院高质量发展。

据郧阳区中医医院医教科科长胡全忠介绍,目前已经进行了第十二期,旨在提高该院中青年医师的业务能力和法律法规意识,该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  

(作者:张越 肖瑞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