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给巡察干部发送“廉洁提醒”

“端午粽香溢满堂,青青艾叶挂房梁。党规党纪印心头,巡察清风心中漾……”端午佳节将至,郧阳区委巡察办为各巡察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送出了一份廉洁提醒。

早打“预防针”,教育提醒入脑入心。针对节假日易发高发“四风”问题和正在开展的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区委巡察办及时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并在微信群进行提醒,引导参加巡察工作的所有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时刻绷紧“廉洁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铁军。

“收到这份廉洁过节提醒推文,我第一时间从头到尾读了一遍,坚决执行。”区委第四巡察组联络员高超表示。

据悉,自十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巡察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对各巡察组的廉政教育,强化自我监督,努力让所有参与巡察的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作者:古贵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