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三个人人"践行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三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人人学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区总工会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夜学、周四学习日、中心组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方法学习宣传。并且要求工会干部人人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领悟核心要义,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同时,结合个人工作岗位把职工维权、岗位大练兵等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贡献工会力量。

人人讲精神。为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连日来,区总工会组织3个宣讲小组,先后深入郧阳区天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湖北大运公司、湖北佳恒公司等企业,结合企业特点,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面对面、手把手地宣讲六中全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据统计,截至12月初,郧阳区总工会3个宣讲小组已先后深入20余家企业宣讲30余场次,受益职工群众5000多人。

人人践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每一位普通劳动者家中,连日来区总工会为郧阳区货车司机及快递员们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了口罩、消毒湿巾、手套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同时,组织工会干部上门入户对全区200多名困难职工群众进行摸底调查,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