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镇开展镇域“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3月27日下午,白浪镇开展镇域“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首场“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村的20余名村民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舞蹈《我的祖国》《早安隆回》《又见山里红》、戏曲演唱《夸夸咱村里新面貌》、郧阳三句半《绿水青山笑开颜》、龙凤鼓舞《中国范儿》,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通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理论思想,让群众听得进、听得懂、愿意听,不断让党的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丹江村村民雷娟娟说:“活动很精彩,形式很好,节目都是我们各村老百姓表演的,还都是咱们郧阳特色,以后有机会,我也想上台表演。”

丹江村党支部书记刘明山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各村都要积极参与,多在群众中挖掘一批文艺宣传队伍,认真创作一批优秀作品,在潜移默化中向群众宣传党的好声音。”

近年来,郧阳区创新成立“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激活、带动各方资源、力量,围绕群众需求,吹响文明新风号角,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今年,白浪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紧密结合实际,整合各村组及社会资源、力量,成立了一支“流动”的队伍,在全区范围内率先开展镇域“流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首场“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激发乡村文明活力,让当地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参与文明实践、提升自身素养,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作者:张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