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第二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快速推进

3月11日,副区长何珊到南化塘镇调研郧阳区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何珊实地视察了郧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南化中心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工地,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又深入到卫生院部分临床一线科室,对该院的业务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卫生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该院的科室设置及设备配置、人力资源、特色专科、医保政策、医养结合、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村卫生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意见和建议。

何珊指出,南化中心卫生院基础条件比较好,医院的发展思路也比较清晰,在打基础、管长远和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做了很多成效明显的工作,还要因地制宜,结合镇情院情,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拓展业务范围,发挥特色专科优势,精准发力,科学管理,打造出郧阳区乡镇卫生院高质量发展的南化样本。

何珊要求,镇政府和区卫健局要大力关心支持卫生院发展,卫生院要保持发展定力,加强对上汇报和各部门各行业的沟通联络,提能力转作风,干群团结一心,强化管理,共克时艰,助力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造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