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走近消防员 学习交流提升

1月17日下午,郧阳区城市文明城创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区消防大队金龙路消防救援站,与该站的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一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区城市文明城创建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消防救援站的荣誉室、消防员之家、消防车等,了解消防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听消防员们讲述消防知识和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同时,对金龙路消防救援站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必涛在交流发言中说:“消防员是和平年代的身边英雄,你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种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把党的重托和人民的安危时刻放在心里的忠诚,值得我们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的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和致敬。”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全区号召,立足岗位,学技能,提本领,扎实开展“三争五抢”活动,积极为郧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蒋立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