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何珊到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15日,副区长何珊到郧阳区中医医院(太和医院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何珊实地察看了区中医医院一院两区的整体布局,就诊流程、门诊缴费、中西药房、病区环境、医养中心、精卫中心、体检中心、针康中心等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询问题、深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医院精细化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育与招引、子胥湖院区学科规划与发展、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一院两区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给予肯定。

何珊强调,区中医院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院区环境提档升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深入民心。希望医院努力形成干部职工齐心合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强大合力,把子胥湖院区建设好,发展好,运营好,节能降耗,做好各项成本的管控;协调解决子胥湖院区交通问题,方便患者就医及员工上下班问题。利用精神卫生中心优势资源及学科特色,做大做强睡眠心身医学科、结合当前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融合教育部门育人功能,为全区大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要以人才为本,奋力营造吸纳人才、善待人才、成就人才的浓厚氛围,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作者:王青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