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研能力 展现政研作风 塑造政研品牌

2月27日上午,区委政研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区委政研室主任李长明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谋”三个方面,对2023年政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4年政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区委政研室工作可圈可点,起草了一批高质量的文稿,总结了一批有特色的亮点经验,争取了一批有分量的荣誉,获得了省市区各级领导肯定。

会议强调,2024年要聚焦打造“全省有影响、全市有地位、全区有口碑”的政研室和培养“天天正能量、人人能进步、个个都羡慕”的政研人目标,以政治立室、参谋强室、改革兴室、依规治室为路径,为努力探索中国式现代化郧阳路径作出应有贡献。一是坚持政治立室,讲政治守规矩,多干添彩事,不给组织抹黑,让组织放心;讲大局会干事,多分忧解难,不给领导添堵,让领导省心;讲团结齐干事,多换位思考,不拖同志后腿,让同志舒心;讲人情顾家庭,多做和睦事,不让家人担心,让家人贴心。二是坚持参谋强室,常态学习,恒态研究,持续改善,朝学暮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三是坚持改革兴室,用好“六比六看”法宝,比文稿写作,看智商指数;比信息收集,看情商指数;比业务学习,看行商指数;比吃苦奉献,看志商指数;比接人待物,看德商指数;比强身健体,看健商指数。四是坚持依规治室,健全完善信息收集、研讨交流、每月考评奖惩制度,每周颁发“骏马奖”和“蜗牛席”,让干部拥有大海般的胸怀、闪电般的速度、烈火般的激情、战士般的标准。

(作者:李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