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交警优化营商环境交通宣传进景区

“今天天气风和日丽,带全家来郧阳休闲游玩,没想到遇到交警到这宣传,给我们‘送安全’来了。通过你们发放的宣传资料及你们的详细讲解,我对交通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中,一定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非常感谢你们的提示提醒。”市民王先生说。

3月19日,郧阳交警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同心广场、龙舟广场、樱桃小镇等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游客安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春季交通安全守护及电动车安全行车宣传月活动,以“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为主题,进一步加大对“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宣传教育力度,民警通过在景区对游客发放电动车行车安全事项、“一盔一带”等宣传彩页,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违停乱停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各类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倡导观光游客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提醒驾驶员朋友切实注意安全细节,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当日,宣传民警还到经济开发区红岩新村幼儿园、集贸市场及蔡家岭村集贸市场等,发放宣传资料410余份,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旅游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游客出行安全度、畅行度。

(作者:时玉林 秦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