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共谋检测新篇章

今年以来,郧阳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跨越赶超”为主线,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提升工作质效等,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检验检测能力基础,强化服务意识。

定目标,立足主责主业,全力建设平台。立足检验检测主业,将中心建设成质量监管的支撑平台、企业发展的服务平台、科研创新的共享平台和价值实现的成长平台。

重效果,融入全区发展,全力抓出成效。抓党建引领,在党建工作中寻求精彩;抓能力提升,在业务工作中寻求精品;抓创新培育,在科研工作中寻求突破。每月召开业务工作督办会进行督办,确保100%完成监督抽检、委托检验、计量检定各项工作任务。

抓落实,咬定发展目标,全力抓好落实。讲政治高度、守安全底线、转作风方式,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全力拼搏,奋力冲刺。

下一步,郧阳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推进检验检测各项工作量质齐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作者:陶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