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一线察民情 用心用情办实事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多次到包联的胡家营镇百塔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日前,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十堰高新区飞歌公司捐赠的4200米引水管道,送到胡家营镇百塔村。百塔村岗家沟饮水管道出现多出漏水情况。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与有关企业协商,为百塔村争取引水管道,解决群众饮水管道失修问题。


胡家营镇百塔村村民田其升开心地说:“感谢卫生计生监督局为我们捐赠的水管,让我们饮水有保障。”

百塔村通村道路路灯多处不亮,存在安全隐患。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筹资14000余元,安装更换26盏通村道路路灯,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题。

今年以来,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胡家营镇百塔村群众解难题,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郧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驻胡家营镇百塔村工作队队长郑龙介绍说,该局积极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还将对帮扶村茶叶主导产业进行帮扶。

(作者:赵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