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芸调研督导郧阳区代表行动活动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芸到郧阳区调研督导2022年代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并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青曲镇第二代表小组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副主任马淑平陪同调研。

黄芸首先来到城关镇代表之家和第六代表小组洞耳河村,详细了解“家、站”建设情况。在青曲镇第二代表小组魏家铺村活动室,黄芸和区、镇人大代表一道开展入户走访,认真倾听群众的意愿呼声,收集意见建议,并到村卫生室、蜜桃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黄芸指出,代表之家和代表小组活动室是闭会期间组织代表开展活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规范完善代表之家和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紧扣乡村振兴和群众身边的小事、难事,抓紧抓实抓细开展好代表行动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好做法好经验和代表履职先进事迹,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