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 | 易迁户谢海斌:小康不忘感恩 新春传递幸福

学会感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情怀。青龙泉社区易迁户谢海斌,因为党的好政策脱了贫、奔了小康,这几年,他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每年年底,他都会为社区里没有劳动能力的老年人送温暖,将幸福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


1月12日,谢海斌带着粮油,再次看望社区里行动不便、没有劳动力的老年人。关心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已经成为谢海斌的一种使命和责任。搬到青龙泉社区里的这几年,谢海斌父母种香菇收入增加,他和妻子经营的小超市也红红火火,2021年他还在城区新开了一家黄酒商行,小康之路越走越顺畅。致富不忘众乡邻,他坚持通过反哺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恩,对政府的感谢。

图片

五峰乡易迁户 谢海斌 :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现在富裕了,想把这种幸福传递下去,帮助一些社区里的更需要帮助的人。
平时的帮助,年底的关心,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社区里的居民连连称赞。

图片

白桑关镇易迁户  李翠翠 :平时对我们也很照顾,一个电话需要什么,他都亲自给我们送到家里边。
感恩奋进,幸福满满。搬来的3年多里,谢海斌已陆续为100多户社区居民提供过帮助,为20多户没有劳动力的老年人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