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阳龙韵村:一座有“韵味”的村子

近日,沿着青石板铺成的幽径,漫步在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诗句浮上脑海。

绿是“她”清新的颜值,静是“她”内在的气质。在这里,游客可以远离“车马嚣”,穿梭在青草、绿树、红花和一栋栋散发着古朴气息的房屋之间,尽情享受慢生活。

累了,就到附近的树荫或茅草亭里坐下,呼吸浸透绿色气息的草木瓜果香,一股清凉自脚底慢慢升腾,蔓延全身。

饿了,就到村子里的农家乐随便点几道农家小菜,吃得非常可口。若是觉得还不够惬意,再喝几碗郧阳黄酒,就这样醉倒在“她”迷人的风景里,不知归时。

今年,龙韵村在发展文旅产业的道路上迈出大大一步,“武当不夜城”一期项目已于4月30日开街,让龙韵村一步跨入“全时游”,这个原本藏在闹市里的静谧村庄再也藏不住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一睹“她”的风采,“她”以更加美丽的姿态活跃在文旅的舞台上,接受广大游客的掌声。


(作者:李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