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场监管局到郧阳区调研半年重点工作

6月2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到郧阳区就上半年安全生产、智慧监管、执法办案、医疗美容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首先来到杨溪市场监管所察看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快检设备配备等硬件设施建设,就“四大安全”监管情况等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基层所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郧阳区汎妍美容养生会所就美容机构和人员资质、产品许可、设备性质等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规范经营、作出行业表率的要求和期许。

调研组用“新气象”、“新业绩”充分肯定了郧阳区局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郧阳区局守住了“四大安全”底线,特色亮点工作突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明目标,锚定目标干工作,奋勇争先,争取干有所成,冲刺市区前列;要抓队伍,突出抓好问题导向,建强市场监管队伍,以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实现工作整体提效;要抓重点,守住“四大安全”底线,确保任何节点、任何时期不出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要深入推进智慧监管,全面提升监管质效;要强化执法办案,做到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突出专项整治违法行为执法稽查,高效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强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学习经验、用好经验,推广应用,确保医疗美容市场安全有序。



(作者: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