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总工会召开表扬大会 十名“郧阳工匠”受到表扬

6月1日,郧阳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郧阳工匠”表扬大会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鲁刚为十大工匠颁奖。

第二届“郧阳工匠”为天神公司工人段长明、佳恒公司工人虞顺东、长平汽车工人李艳青、沐龙药业工人陈玲、华阳汽车工人朱华奇、大运汽车工人黄龙、鑫运农业工人张玉、伟士通工人蔡建勇、美容行业工会工人姚素珍、中医院医师赵齐生。全国劳动模范洪斌、湖北省劳动模范赵汉蕊、郧阳区劳动模范杨天平做交流发言。

任杰指出,劳模先进是全区各行各业、社会各界职工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郧阳区工人阶级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是值得全社会学习的楷模。全区劳模先进要永葆先锋模范本色,珍惜劳模光荣荣誉,继续为郧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作者:杨欢 罗娅杰)